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12444_0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赛事 >> 正文

福建省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评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6-08-25 10: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8月9日,首届福建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评会在共青团福建省委召开。省委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和志愿服务研究领域专家、爱心企业家、青年公益组织代表等作为本次活动评委参加了初评会。

 

本次大赛项目申报工作自2016年5月20日启动以来,福建省各设区市、高校、民间公益组织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截至8月1日,共收到395个申报项目。

 

 

图为初评会现场

 

初评会上,各位评委根据大赛申报要求进行小组初评,按项目类型和数量共分为5个评审小组,按照导向性、竞争性、实效性、结构性等评审原则,采用综合评审制,围绕项目可行性、创新性、可复制性以及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对象,依次对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扶贫开发、邻里守望、应急救援、环境保护、理论研究、文化宣传和其它领域9大类200个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初步评选出100个项目进入复评环节,并就进一步提升和完善项目申报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为进一步完善初评入围项目,组委会将举办专项培训班,提高项目入选全国项目大赛的竞争力。同时将在10月举办全省总决赛,以项目推介,现场观摩、专题交流等形式评选出首届福建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并代表我省参加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图为初评会现场

 

 

图为初评会现场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jpg
  •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1111_03.jpg
  •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33333_03.jpg

联系

我们

更多>>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全国组委会秘书处

电子邮箱:zyzgzb@126.com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