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12444_0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赛事 >> 正文

第三届宁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审工作结束

发稿时间:2016-08-25 13:2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第三届宁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审会现场

 

8月19日,第三届宁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终评会在自治区团委召开。自治区团委副书记丁聃主持评审会,自治区团委、文明办、民政厅、残联和我区志愿服务领域的有关专家组成的7人评审委员会和60个从初评中脱颖而出的项目代表参加活动。

 

丁聃书记介绍了第三届宁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进展情况和评审办法,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进行了项目评审工作,每个参赛项目通过项目陈述、多媒体演示等方式进行了3分钟的项目展示,由专家评审现场提问,参赛项目代表进行答辩。专家评审围绕项目内容、项目管理、项目团队、项目运行机制和社会影响力5个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项目5个,二等奖项目10个,三等奖项目25个,并按照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分配名额,评选出27个优秀项目参加全国赛。

 

今年七月初,自治区团委联合自治区文明办、民政厅下发了《关于开展第三届宁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正式启动了大赛工作。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共收到全区各级团组织和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申报的志愿服务项目188个,涵盖了关爱农民工子女、助残“阳光行动”、邻里守望等10个志愿服务领域。8月11日-13日,自治区团委志愿者指导中心根据项目申报条件和评审细则,通过审阅项目申报材料、集中进行评议的方式开展了项目初评工作,在188个申报项目中评选出60个项目进入终评。此次终评会,为我区志愿服务志愿服务项目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推动我区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参赛项目现场展示

 

 

爱心企业与项目对接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jpg
  •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1111_03.jpg
  •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33333_03.jpg

联系

我们

更多>>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全国组委会秘书处

电子邮箱:zyzgzb@126.com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