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12444_0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赛事 >> 正文

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四川省决赛圆满举行

发稿时间:2016-08-25 13:2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四川省决赛路演现场

 

 

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四川省决赛路演现场

 

为加强四川省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社会化、科学会、规范化和品牌化,增进全省范围志愿服务项目交流,提升四川申报项目在全国大赛中的竞争力。8月22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四川省决赛路演在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四川各地的86个决赛项目的志愿者代表展开角逐,省赛将评选出金奖项目36个,银奖项目50个,金奖项目将推荐参加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决赛现场,项目负责人通过项目陈述、回答评审提问等方式介绍项目情况,评审围绕“项目建设、活动开展、项目创意、收益覆盖、实施计划、品牌示范、社会效应、现场表现力”等方面进行量化评分,其中,路演答辩评分占70%,现场体现评分占30%。评审由有关专家学者、相关厅局负责同志、大众评审等组成。

 

 

专家评委合影

 

本次大赛除了为各市县、高校、社会组织搭建了一个沟通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8月21日,组委会还特邀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妇专委办公室主任兼副秘书长杨波、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张晓红、华夏公益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杭州沃德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会长郑壹零分别就项目路演、项目需求、项目筹资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对提升各项目的综合能力提供了帮助。

 

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四川省赛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全省各级团组织、志愿者组织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通过组织申报、网络征集、省级评审委员会初评等方式,最终从301个项目中选出86个优秀项目参加全省决赛。其中,阳光助残类8个、关爱农民工子女类41个、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类7个、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6个、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 7个、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类5个、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4个、其他领域类8个。

 

参与决赛的86个项目,立足党政关注、社会急需、青年能为,有明确的受益对象、受益范围,且符合受益对象需求,具有可行性、创新性等特点。

 

 

决赛路演花絮

 

 

决赛路演花絮

 

 

决赛路演花絮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jpg
  •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1111_03.jpg
  •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33333_03.jpg

联系

我们

更多>>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全国组委会秘书处

电子邮箱:zyzgzb@126.com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