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12444_0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赛事 >> 正文

江西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结果出炉

发稿时间:2016-09-23 17: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23日电(王琦)9月22日,江西省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组委会发布《关于2016年江西省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结果的通报》,通报中公布了2016年江西省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结果。 



江西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现场。中国青年网 王琦 摄


今年7月,团省委、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环境保护厅、省司法厅、省禁毒办、省残联等单位启动了2016年江西省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根据《关于举办2016年江西省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赣青联发〔2016〕29号)安排,大赛组委会认真推动各项部署,经过初赛、路演、答辩等环节,评定“节水护水 增效志愿行”等9个项目为一等奖项目,“点亮生命曙光百场急救培训”等22个项目为二等奖项目,“爱心灌溉环保之绿”等72个项目为三等奖项目,“禁毒之路  你我共筑”等4个项目为最佳人气项目,团南昌市委等5个单位为优秀组织单位(具体情况见附件)。



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介绍。中国青年网 王琦 摄


据了解,此次的获评项目是各地青年志愿服务的特色品牌项目,在相关志愿服务领域具有显著的先进性和典型性,项目组织管理到位、保障措施有力、社会成效明显,具有很强的创新性、示范性和可推广性。希望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组织认真学习获评项目的好做法、好经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基层志愿服务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培育和完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为推进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江西省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评名单

(按照项目名称拼音首字母先后顺序进行排序)

一等奖(9个)


二等奖(22个)


三等奖(72个)




最佳人气项目奖(4个) 

(按照网络投票情况排序)



优秀组织奖(5个)

  团南昌市委

  团新余市委

  南昌大学团委

  江西师范大学团委 

  省民间组织管理局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jpg
  •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1111_03.jpg
  •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33333_03.jpg

联系

我们

更多>>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全国组委会秘书处

电子邮箱:zyzgzb@126.com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