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12444_0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赛事 >> 正文

2016年江苏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志愿服务类项目评审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6-09-23 17:34:00
来源:江苏青年志愿者
   9月12日,由团省委举办的2016年江苏省青年公益项目大赛志愿服务类项目评审会在南通港闸召开。评审专家及各项目团队负责人近200人参加活动。

 
  团省委副书记司勇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本次青年公益项目(志愿服务类)大赛是团省委认真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既是为了参加全国赛精心筹备的一次公开选拔,也是为了培育、激励我省优秀项目,重点安排的一次集中检验。优秀项目的内容要实,要有创新点,要体现可持续。希望各项目负责单位要对每个项目逐一过堂,让一批成熟度高、创新性强、具有复制和推广价值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


2016年江苏省青年公益项目大赛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全省各级团组织、志愿者组织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通过组织推荐、网络征集、举办初赛等方式,经广泛动员、逐级申报、复审评比,本次省赛共有100个项目入围终审评选,项目内容涉及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理论研究与基础建设、“七彩假期”专项及其他等服务领域。项目负责人通过用PPT、宣传视频等方式现场介绍项目情况,评委围绕“项目目标明确、服务内容科学、社会成效显著、组织管理规范、项目发展可持续”等方面进行量化评分。最终将从中选出36个项目参加全国大赛。


本次项目大赛活动通过网络众筹(目前已众筹公益金达150万元)吸引社会关注和支持,扩大公益项目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也为全省各级团组织、高校、社会组织搭建了一个沟通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许多社会组织、志愿者组织和热心人士纷纷前来观摩项目大赛,相互学习与借鉴。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jpg
  •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1111_03.jpg
  •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33333_03.jpg

联系

我们

更多>>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全国组委会秘书处

电子邮箱:zyzgzb@126.com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