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12444_0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赛事 >> 正文

浙江省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开赛

发稿时间:2016-09-29 12:55:00
来源:浙江公共新闻频道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9月9日讯(浙江公共新闻频道记者报道)6月22日,经过全国十余个省份青年志愿者的传递绣制,一面湛蓝色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旗帜“飘”到宁波,并由16岁的青年志愿者崔涵完成最后的绣制,不久后,这面旗帜将搭乘天空二号空间实验室飞向太空。与此同时,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也在宁波正式拉开大幕。

  这届比赛按照党政关心、社会关注、青年和群众关切的要求,将参赛项目分为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等9个类别。


  今年9月中旬至12月1日,全国评审委员会将从各省推介胜出的1000个入围项目中,评选出500个项目进入终评。12月1日至3日,500个入围全国赛终评环节的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将进入宁波会场进行集中展示。

  据了解,这次浙江省总决赛共决出13个金奖和24个银奖项目,这37个项目也将一起代表浙江参加12月在宁波举行的全国志愿者服务总决赛。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jpg
  •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1111_03.jpg
  •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33333_03.jpg

联系

我们

更多>>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全国组委会秘书处

电子邮箱:zyzgzb@126.com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