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12444_0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赛事 >> 正文

第五届宁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总决赛名单出炉

发稿时间:2020-09-15 16:33:00
来源:志愿宁夏

  9月8日,第五届宁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半决赛成功举办,共73个入围项目参加半决赛。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主会场设立在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会议室,其余市县参赛项目分别在各市、县级团委视频会议室进行线上视频参赛。

比赛主会场风采

  大赛组委会邀请中国青年报编委黄勇担任总评委,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社会活动处调研员余立刚、自治区团委志工部部长苏洁、自治区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龙晟烨、宁夏驼铃公益文化传播中心首席执行官邢成担任评委。

分会场风采

  半决赛采取“3分钟路演+评委提问”模式,入围项目负责人通过视频、PPT演讲等方式进行了项目展示。大赛评委围绕参赛项目的实施效果、创新性和可复制性、社会效应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经过了近9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项目负责人各展风采,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认真详实的展示,最终评选出第五届宁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40个入围决赛项目。

总决赛项目名单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jpg
  •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_031111_03.jpg
  • 志愿服务交流会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33333_03.jpg

联系

我们

更多>>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全国组委会秘书处

电子邮箱:zyzgzb@126.com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