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水利专项赛终评上线

发稿时间:2018-11-15 08: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是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卫生健康委、中国残联、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7部委共同主办。2018年,大赛专门设置了节水护水志愿服务与水利公益宣传教育专项赛(以下简称“水利专项赛”)。

  日前,水利专项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初评,选出60个优秀项目入围终评。节水护水志愿服务与水利公益宣传教育两个类别各有30个优秀项目入围。

  根据水利专项赛评审办法,现将入围终评的优秀项目进行网络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大赛终评的重要参考依据。投票截至11月24日24时。

  

  社会公众可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水利新语”公众号,参与投票。

  参与方式:

  1.点击下方菜单栏“大赛投票”,选择“公益宣传专项赛”或“节水护水专项赛”参与投票;

  2.关注后回复关键词“大赛投票”,参与投票。

                                                                         大赛水利专项赛组委会